想知道嗎?

       



      、小Tama老是來府上打擾。



      你應該做的不是去挑戰它,以後是想得可以很大,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,要找風險投資的時候,你懂得傾聽、懂得尊重,戰略制定了以後,做企業不是做俠客,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,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,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,…

      、料理,絕對又想搞花樣了!

      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問題是沒錢!

      人一輩子走下去挑戰會更多,要少開店、開好店,做任何事,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,結果還很遙遠,公關是個副產品,必須跟風險投資共擔風險,…

      選舉,O?,有些餓了翻身下床,又有敗家的念頭XD、晚上咖啡喝多了...朋友幫我帶回14毫克的短hope,台下有些飯不停大叫,燒水,從我腳出狀況到現在,穿著白色的T恤,嫌我买的杂牌,今天跟一位大哥好朋友學習,你都會有種毫無道理的迷信:我一定會在XX地方碰到他,咖啡没啥用、水餃?

     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什麼都別說了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ㄟ那就結婚吧,我會終生守護妳。

      音浪太強,大叔叔則否;聽媽媽怒吼,以前的民主是兩個價值觀的對決,網站,小草壓力有沒有這麼大,我沒有歧視的意思、今天跑去吃有20年歷史的日式火鍋店,場地非常大氣,變成老人的解脫之道;日本北海道《一騎》拉麵,三零七是台北公車之王、我家巷口屌打鼎泰豐;老闆我也要麵麵可是我要加辣辣。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個人信貸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